【志愿服务】我系学子投身家乡抗“疫”一线

作者: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为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我系学子积极响应号召,纷纷站在防控疫情工作第一线。近日,2017级会计1班班长李壮积极参加蓬莱市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表现突出,受到共青团蓬莱市委的表彰。

疫情发生后,李壮得知共青团蓬莱市委招募志愿者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他通过网络平台,向春苗慈善基金会(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公益项目捐赠了人民币100元。他积极投身防疫一线,走访排查信息,宣传防疫知识,帮助父老乡亲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他参与执勤工作,日夜坚守岗位,对过往人员、车辆检测登记;参加卫生清扫工作,脏活、累活抢着干,筑牢家乡“防疫墙”。他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尽己所能,发光发热,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防疫一线书写着“最美青春”的答卷。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