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考试一年都仅有一次,而且必须两个科目同时考过才能领取合格证书,错过等一年!2019初级会计新考季开启,关于考试报名等重要政策,初级准考生们一定要好好看哦!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预计11月开始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高中及以上学历

高中学历认定政策: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中专和技工学校的合格毕业生取得的学历,等同于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学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需要注意的是,各地的报名时间、缴费时间、资格审核时间不同,要以属地的要求为准。

初级报名资格审核分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和考后审核,只有审核通过才能参加考试或者领取合格证书,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资格审核,准备好相关证件资料。

只有报名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报名时间截止前千万别忘了再次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预计12月发布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预计20195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预计20196

考试结束后,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会开放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并公布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