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团总支组织共青团员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作者: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清明节来临之际,我系团总支组织共青团员到崂山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墓。

团员们到达烈士陵园后,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堂、丹心亭、忠魂园等。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团员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低头默哀一分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悼。在革命烈士纪念堂,团员们认真倾听了讲解员介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瞻仰了革命先烈遗物。

通过祭扫活动,缅怀先烈,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团员的社会使命感,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积极争做一名奋发有为、热爱祖国、砥砺前行的有志青年。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