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市青联赴北海舰队机关开展“八一”拥军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8-01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地青年间的联系与交流,7月31日下午,团青岛市委、市青联组织部分团干部和青联委员赴北海舰队机关开展八一拥军活动,为官兵带去全市各界青年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北海舰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郭宏伟少将,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韩昌丽,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张宇,青岛出版集团党委成员、纪委书记薛庆增,部分青联委员和北舰机关直属队官兵参加了活动。

军地双方领导先后来到警卫连和海军军史馆参观了舰队营区设施建设和文化环境建设,了解了北海舰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并与青年官兵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参观人员对舰队的正规化管理与自身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对北海舰队一直以来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

拥军慰问期间,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韩昌丽向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郭宏伟少将赠送了青岛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郭强创作的书法作品;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张宇与北海舰队政治部组织处处长李明共同签署了《青岛市军地双方青年工作框架协议》,将从建立定期双拥工作机制、共建青年典型培养机制、共建青年国防教育基地、共创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助力全市三创行动、开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等六大方面助力军地双方青年工作融合发展;青岛出版集团、海尔集团、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向部队捐赠了价值十万元图书、电器及饮用水等拥军物资。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