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青岛市“青春相约•环保同行”节水护水系列活动发布仪式暨水务集团青年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8-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健康、节俭、低碳生活方式,提升青年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8月9日上午,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青岛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举行青岛市“青春相约•环保同行”节水护水系列活动发布仪式暨青岛水务集团青年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广泛传播“节水护水”理念,以青年影响社会,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保护水环境中来,为青岛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书记王永健、青岛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尚勇参加。

仪式上发布了《青岛市“青春相约•环保同行”节水护水系列活动方案》,团市委书记王永健为水务集团青年志愿者品牌揭牌,并向水务集团青年志愿者代表授旗,发放青年志愿者统一服装。仪式结束后,水务青年志愿者现场演示水质小实验,为市民提供节水、护水、供水和水质监测方面的咨询服务,提供可直接饮用的深度处理水、淡化海水供市民品尝,供市民参观了解。水务集团青年志愿者走进市民家中,提供设施维修、维护等方面的便民服务,并现场传授节水护水小窍门、小知识。

下一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组织水务集团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相约•环保同行”节水护水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节水护水公益进校园、进社区活动,邀请市民品尝淡化海水、参观污水处理全程,开展节水护水小知识志愿宣讲等活动,让社会公众更全面的了解健康、节约用水知识,加大对再生水利用等知识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节水护水氛围。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