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举办2017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0月27日-31日,由团市委主办,市团校承办的青岛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市团校举办。来自青岛各高校的53名高校大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团市委书记王永健同志出席结业式并通过授课的方式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团市委副书记张宇同志出席了开班式。

在为期5天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知识、青年群众工作方法创新、演讲与逻辑实训、学生会工作方法等理论知识与实务方法,参观调研了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中德生态园、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中国海藻生物科技馆)、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

在31日的结业式上,各学习小组进行了学习情况的汇报分享,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面貌和务实的学风。

团市委书记王永健同志在授课过程中与学员们交流了如何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代大学生如何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水平。鼓励大学生学员要积极参与到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实践之中,树立矢志报国的远大志向,选择堪当新时代大任的正确成长路径,成为新时代的青春楷模。

此次青岛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拓展活动、工作分享、微课堂、工作坊等多种内容和载体,进一步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提升青岛高校学生骨干的综合能力和水平。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