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系统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为了增强团市委系统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文明健康新风,11月24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委邀请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营养科主任韩磊在市团校阶梯教室进行《科学饮食 预防慢病》健康知识讲座,团市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韩磊主任从宏观层面普及健康管理的预防保健知识、机关干部职工中慢性疲劳综合症等“亚健康”状态等情况,重点围绕合理饮食、适宜运动、疾病预防、保持健康情绪等方面,结合大量翔实的临床病例,给干部职工带来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广大干部职工加强自我保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