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兴青年群体学习十九大精神暨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交流座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团市委在市团校举办了全市新兴青年群体学习十九大精神暨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交流座谈会。团市委书记王永健,副书记刘婧,2017年新兴青年群体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优秀青年社会组织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共同畅谈学习体会。

座谈会上,新兴青年群体和优秀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围绕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会场气氛热烈,经过学习讨论,与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砥砺前行。新兴青年群体和优秀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及如何更好地实现青年和青年组织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团市委王永健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走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在情感上、理性上认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优秀青年骨干和青年社会组织更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增强立足本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参与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