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声,沟通无界

作者: 时间:2016-10-28 点击数:

2016年10月21日,我系心言手语社有幸邀请到青岛市手语工作室王建民老师来本校开设手语课堂,本次活动主题为“大爱无声,沟通无界”旨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普及手语,让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手语志愿者的行列中。

伴着同学们满满的期待,手语课堂正式开始。王老师凭借对手语有着多年的认识和使用,向同学们讲述了手语的起源,让同学们对手语有了一个初步了解,激发了大家的兴趣。随后王老师又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不同地域间的手语差异,让大家了解到了不一样的手语。经过详细全面的介绍后,王老师向同学们教授了几句简单的手语语句,看同学们脸上认真的表情和王老师细致耐心的讲解,大家在知识的海洋中欢乐畅游,整个课堂沉浸其中,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此次手语课堂活动,让同学们对手语以及聋人有了更明确的概念,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手语的魅力,并且投身于手语学习中,充实了自己的知识面。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人对于公益慈善的满腔热情。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