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2-21 点击数:

12月17日晚,我系在文体中心举办2020年“初心点亮青春梦,扬帆财金新征程”元旦联合晚会。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毛世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军、副主任肖长征,商务外语系副主任刘永美,我系党总支书记周新征、副主任武传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在校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祝福视频暖场后,健美操社带来的开场舞《活力女孩》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快活》进一步推动了晚会的进展,民族舞《花儿》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鼓乐《权御天下》和魔术《Squeeze》,乐器《雨碎江南》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极具感染力的歌曲串烧《找自己》《欧若拉》《半岛铁盒》《逆光》《All about that bass》引来了无数同学的掌声和欢呼声,由傅老师带来的相声《亦师亦友》的精彩演出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舞蹈串烧《乖乖龙地咚》,手语《起风了》节目的精彩表演都成为了晚会的亮点之处,最后晚会在歌曲《太阳当空照》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