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中午,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周新征、副主任武传伟、辅导员及2017级、2018级学生会干部和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宋祥勇主持。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武传伟宣读了第六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与会老师为第五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勋章。两届团总支委员、学生会主席分别交接旗帜;学生会各部门交接了工作记录,志愿者部两届部长交接了旗帜。学生代表杨恒发言,他对第五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寄予期望,第六届学生会代表王宝乾发言并带领本届学生会干部进行宣誓。周新征致辞,他对第五届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向新一届学生会的同学们提了四点要求:一、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加强道德修养,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二、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负责地做好学生会的每一项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三、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充分发挥自己的正能量,为广大同学做好表率。四、在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同学们一定要下更大力气学好专业知识,争创优秀的学习成绩。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