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我系主任卢吉强、会计专业带头人杨智慧、骨干教师邱明明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交流学习,受到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主任王珠强、会计系副主任鲁学生、会计教研室主任赵春宇及会计信息化教研室主任曹方林热情接待,并在砺能楼4号楼会计系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

会上,王珠强首先介绍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多方面的情况,分享了其在全国会计技能大赛备赛中的主要做法,取得五金一银辉煌成绩的宝贵经验。卢吉强介绍了我校会计专业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等,提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鲁学生主要针对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详细说明会计系校外跟岗实习与校内互联网会计班的组合运行模式,客观分析了会计系校企合作的现有优势及存在的问题。赵春宇和曹方林也分别就会计系会计专业和会计信息管理专业的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作了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不断提升教学工作成效。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