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系内选拨赛

作者: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我系在外语村310教室举行了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系内选拨赛,比赛由我系主任卢吉强主持,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选拨赛。

参赛教师按顺序每人讲授20分钟内容,包括5分钟教学设计和15分钟课堂教学,由系内其他教师组成的评委小组进行现场打分。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通过生动的语言讲解、合理的教学设计,体现出各自的教学特色。教师们的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2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最后经过评委打分,贺婷婷和唐智昊两位老师成绩名列前茅,将代表我系参加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选拔赛发挥了教学比赛在提高青年教师素质中的引领作用,提升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加强了我系青年教师队伍建设。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