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近日,我系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学术报告厅圆满完成。系党总书记周新征、副主任武传伟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宋祥勇分别为学生做主题讲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讲座中,周新征从“系统全面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加强政治思想觉悟修养和道德觉悟修养”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优异的成绩”三个方面展开,培养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信念;鼓励大家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勇担时代使命。武传伟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以及中国现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大家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为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宋祥勇带领新生学习入党的程序和常用文书的写作,他要求大学生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和积极性,为推进系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