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暑期教师外出培训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我系在外语村307教室举行了暑期教师外出培训汇报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徐烨主持,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唐智昊分享了省级骨干教师培训中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路径、能力本位职业教育课程的教材开发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等内容;徐烨作了《新一轮产业革命下会计专业创新与重构》的报告,讲解了业财融合、财务共享中心、会计职业人才需求与专业设置、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等内容;孟洁作了《以职业任务和行为过程为导向的德国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的报告,着重介绍了德国企业广泛参与教学的先进职业教育理念;张逸介绍了2019年管理会计教学改革研讨会上其他院校技能大赛指导经验;袁金宇分享了参加全国金融行指委金融互联网专指委师资培训班的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汇报会的交流分享,让老师们感受到先进的专业知识和前沿的教学理念,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和思路。我系主任卢吉强做总结时鼓励大家共享培训资源,将学习到的经验和知识运用到实践和教学中,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