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2018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促进学生管理工作发展,预防大二年级学生“慵、懒、散”现象发生,我系于2019年10月10日中午在2号教学楼B2教室开展了2018级学生干部培训工作会。辅导员王营营及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上述培训。

副主任武传伟以“不忘竞选初心,回顾岗位职责,做好学生服务”为主题展开培训,他讲到大二年级是我系学生队伍的中坚力量,是大学学习、生活的至关重要时期。培训通过提问的方式随机抽查学生干部是否牢记岗位职责,并通过讲解工作案例进一步帮助学生干部明确岗位工作职责的重要性。他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抓好班风、学风,提高工作效率,要有敢于担当,扎实苦干的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行动落在实处,做好班级的领头人。

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有助于学生干部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为推动系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