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12月26日晚,我系“风华绽放山外缘,青春激扬财金梦”2019年元旦晚会在文体中心举行。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商务外语系副主任刘永美、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张涛受邀观看了演出,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周新征、主任陈丽、副主任武传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在校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祝福视频暖场后,热情的开场舞《好汉歌》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因为爱情》引发了同学们对爱情的美好憧憬,说唱《飘向北方》引发联想,舞蹈《 冰菊物语》古典优雅,《金翅》则让大家领略印度的异域风情,由DL魔术社表演的魔术《美女拼图》让观众们领略了魔术的独特魅力,清雅乐团的乐器合奏《棠梨煎雪》和齐韵鼓社带来的《鼓乐》带给观众强烈的视听享受,手语表演《我的梦》展示心灵之声,小品《谁是侦探》和相声《众口难调》让现场欢声雷动,学生会成员的歌曲串烧《perfect》引发观众阵阵欢呼,王营营老师与同学的舞蹈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抑扬顿挫的朗诵《改革开放再出发》饱含深情,致敬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在全场的欢呼与祝福声中,晚会完美落幕。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