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青岛市中高职会计专业办学联盟组织联盟师资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由青岛市中高职会计专业办学联盟、青岛市财经商贸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联合组织的职业院校师资专项培训在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尚德楼5楼会议室举行。参与培训的人员包括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青岛城阳职教中心以及我院等办学联盟成员单位的财会金融专任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王竹泉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财务分析体系创新知识讲座》。

青岛市中高职会计专业办学联盟成立于2014年,主要目的是发挥高职院校对中职学校的引导带动作用,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培训、学生比赛等多个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我院财会金融系会计专业作为联盟牵头建设单位,联盟成立至今4年来,已组织多项专题培训,不断提升联盟成员单位的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