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A208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周新征、组织委员武传伟、学生党支部书记宋祥勇以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周新征首先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产生的情况。他指出,今天参加会议的18名学生和1名教师在党组织近2年的培养教育下,在思想政治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学习、班级工作、教学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这次经过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经过党组织认真讨论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周新征要求大家务必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他强调,大家将于9月27、28日参加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一定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取得优异的培训成绩。

武传伟要求大家继续保持财金系“优秀”的本色,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宋祥勇主持会议并就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的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次会议使党员发展对象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争取更大的进步。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