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第四届百家争鸣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6月21日中午,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四届百家争鸣辩论赛,系副主任武传伟、辅导员及400多名学生到场观看了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围绕大学生恋爱展开,选取了“爱情应当理性还是感性”、“分手是种成长还是打击”、“分手能够体面还是无法体面”三个辩题,17会计5班、17会计7班、17会计10班代表队进行了循环辩论。

   主持人宣读规则后,辩论赛正式开始。辩论赛分为陈词、立论、攻辩、自由辩论、观众提问、结辩等环节,辩论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引起场下观众掌声连连。在自由辩论环节,攻辩双方更是引经据典,针锋相对,互不相让,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会计7班代表队获得本届辩论赛的冠军。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