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司法会计及财会专业学生的未来发展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我系在A3举办了司法会计及财会专业学生未来发展的讲座,我系邀请了行业专家韩斌进行主讲,我系17级会计金融专业共10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韩斌凭着自己在司法,财会方面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们从两次全国司法会计学会议,司法会计教育,司法会计实践,社会及经济发展的需要等方面对司法会计学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通过对一些案例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一些因专业性不足所导致的问题,最后韩斌给学生们讲解分析了司法会计职业简介和财会专业学生职业发展。让同学们了解到关于财会专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在这专业学习上应该做哪些充分的准备,为自己定一个学习计划。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拥有了一次和司法会计专业专家接触的机会,让同学们知道了财会专业发展的趋势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