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第四届纪念五四运动文艺演出暨社团、文体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5月21日晚,我系第四届纪念五四运动文艺演出暨社团、文体活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系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师生共同欣赏了一年来学生活动的精彩视频,并利用系微信公众平台对提名的文体活动之星进行现场投票。经过前期申请和最终评议,共评选出优秀社团3个、活力班集体7个、文体活动之星20名,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活动中,文艺演出与颁奖穿插进行。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深情投入的朗诵《青春之歌》,动感的篮球炫舞表演,精彩连连的歌曲串烧,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获奖学生代表、16会计3班窦项羽发表获奖感言。她谈到,大学生活的精彩体现在丰富的活动上,作为有志青年,应当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陶冶情操,提升自己。

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总结发言,他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期待大学生高举五四精神火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拥抱时代,用奋斗创造未来,奋力谱写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愧于伟大民族,无愧于伟大祖国的青春篇章!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