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1-07 点击数:

各系团总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深入社会、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团员青年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社会竞争力,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我院在2016年寒假期间继续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青春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

1月22日——2月28日

三、活动内容

(一)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全体团员青年要全面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宣传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二)开展“关注民生”社会热点专题调查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