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世界文化进教室、进宿舍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19 点击数:

各系:

为了迎接名校建设中期检查,按照学院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的要求,本学期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世界文化进教室、进宿舍”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学生以班级或宿舍为单位,自主选择本班级或本宿舍成员共同感兴趣的世界文化主题作为本班级和本宿舍的形象标志,借以学习该文化主题有关的知识,围绕该主题自主设计、美化教室和宿舍环境,并在班级间、宿舍间组织交流活动,用外语推广本班级或宿舍的世界文化主题。

二、活动形式:形式不限,各班可以集思广益、灵活多样、丰富多彩,包括PPT演讲、小型研讨会、角色扮演、小品、室内展示等,推广活动请用手机照相或录像,并作为活动成果上交视频或图片。

三、活动要求:

1.请各系提交本项活动的组织方案;

2.活动结束后提交活动成果(照片、PPT、录像)。各系对上交的材料进行初选,将优秀作品的照片及作品上交。

3.班级作品以“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宿舍作品以“班级+宿舍+作品名称”命名,每系至少提交10份材料,多项不限。

4.上交时间:3月底前送到学生工作处 梁政委;

学工处将择优推荐在外语文化节闭幕式上进行展示。

学生工作处

2015-3-14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