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技文化节第二届微视频创作大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1-17 点击数:

1.竞赛说明

(1)微视频创作大赛是面向全院的竞赛活动,要求以“弦歌不辍 春华秋实 光影五十年 ”为主题,采取微电影拍摄、后期处理等方式创作视频或动画。

(2)视频创作可以采用会声会影、Premiere、Flash等软件,但导出的文件格式必须是视频文件格式,并要求附上源文件,以示工作痕迹。

(3)微视频要求内容健康,主题明确,不得含有不良内容。

(4)微视频要求构思精巧、内涵丰富、视觉效果良好,能反映时代特征,突出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5)上交的作品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

(6)信息管理系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作品。提交作品时应将参赛作品、作品源文件和作品文字说明(包括:作品介绍、作者姓名、班级、专业)。

2.竞赛规则

(1)由多媒体专业教师和叁玖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相关老师组成评委组,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打分。

(2)根据最后得分产生各类奖项。

3.交稿时间:11月25日 评审时间:11月26日

4.奖项设置

竞赛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创意奖1名。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