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系举行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4-12-05 点击数:

12月5日中午,财会金融系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在2号教学楼B106教室举行。财会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傅健,2012级及2013级团总支、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以“谈问题”为中心,谈学生会成员对待工作的问题以及老师对学生会的指导和支持问题。首先2012级学生会主席刘坤发言。他指出:第一,学生干部不能摆架子,要以平常心对待他人,消除他人偏见,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第二,学生干部要认真组织各项活动,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最后,提出要有大局意识,作为学生会一员,要以系为中心,而不是谋取个人利益。傅健老师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并指出学生干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系学生工作中的工作分工等问题。

会议的最后,傅健老师表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是服务者、楷模,他还要求学生干部能严格要求自己,有计划,有行动地实施每一项工作。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干部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学生会工作的了解与认识,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促进了系学生会的传承与发展。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