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系举行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4-11-21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财会金融系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财会金融系主任陈丽、财会金融系临时负责人姜学初、辅导员、2012级和2013级学生干部及2014级学生。会议由江晓畅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傅健老师宣读了2014-2015学年团总支委员名单,宋祥勇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名单。接着,两届团总支委员交接团旗,两届学生会主席交接系旗,学生会各部负责人也交接了工作记录。交接仪式完成后,2012级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代表刘坤进行致辞,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工作上的建议。孙珂祺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和学生会成员致辞,针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及工作目标向大家作出承诺,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做好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工作,为财会金融系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财会金融系临时负责人姜学初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卸任的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关心工作,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新一届学生会不断成长进步;新一届学生会应学习上一届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注重细节、学会创新、提高效率”,配合老师完成好本系各项工作。系主任陈丽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也提出了 “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要求。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