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系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4-11-17 点击数:

11月17日中午,财会金融系学生会在B103教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财会金融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财会金融系学生会主席李文剑主持。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将成立以来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由于新一届学生会成立不久,各部门内的信息交流还不够畅通,比如宣传部的二级网站的建设、各种活动的新闻稿和照片整理更新不及时;卫生部卫生标准不明确等。接下来,各部门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最后总结,大家齐心协力,共商解决问题的方法。会议的最后,各部门还就元旦晚会、学生会换届以及艺术团的成立等各项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学生会成员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也使得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清晰的了解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同时也动员和鼓舞了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财会金融系的学生工作中去,为财会金融系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