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2015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银行综合业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作者: 时间:2015-10-21 点击数:

近日,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银行综合业务技能大赛”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由我系选派的学生团队、个人在比赛中获得多项奖项。

本次比赛共有自全国86所高职院校的近600名选手参加,是全国高职金融管理类相关专业学生展示专业技能和交流职业从业经验的重要平台。我系参赛队伍银行综合业务队、金融手工技能队,分获银行综合业务技能团体一等奖、金融手工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在零售业务单项比赛中我系学生徐若男、邱飒分获一、二等奖,在对公业务单向比赛中徐若男、邱飒获二等奖,在银行手工技能单项比赛中岳秋妤获二等奖,姜京京同学获三等奖。金融保险教研室刘宜老师和袁金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全面检验了我系金融保险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果,充分展现了金融保险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教学模式改革的阶段性成果,标志着金融保险专业人才培养提升到新的水平。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