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赛区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5-06-05 点击数:

5月30日,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52所职业院校的84支代表队4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财会金融系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表现突出,经过一天半的角逐,在大赛的A、B两个赛区双双荣获特等奖,并以总成绩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国赛。

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和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至今已有超过1600所院校近4.5万支队伍参赛,参赛教师近万名,参赛学生人数超过20万,已成为全国财经类专业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赛事之一,成为了广大院校实践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本次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为宗旨,竞赛平台由用友新道新商战电子沙盘与手工沙盘相结合,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管理,让学生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工艺流程、渠道建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模拟,提高学生系统思维、整体构架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升大学生自主实践、就业、创新、创业的综合能力。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