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第一届沙盘模拟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5-01-09 点击数:

1月9日中午,我系第一届沙盘模拟大赛颁奖典礼在2号教学楼A2阶梯教室举办。系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姜学初、系团总支书记江晓畅、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主任袁东霞、ERP沙盘社指导老师徐烨、辅导员及150多名同学参加。

此次沙盘模拟大赛参赛人员主要为2014级会计和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学生。大赛旨在调动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沙盘模拟备战省级、国家级大赛积累经验,选拔人才。

徐烨介绍了本次沙盘模拟大赛的基本情况。本届比赛持续两周,进行了预赛、决赛两轮比赛,共有5人获得一等奖,14人获得二等奖,19人获得三等奖,8人获得特殊奖,2014级会计2班荣获了优秀班集体奖。参加颁奖仪式的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奖代表夏庭政以“注重团队协作”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沙盘比赛的经历和经验。

系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姜学初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激励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惜字如金,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便在赛中学、在学中赛,在专业技能上取得长足进步,为走向省赛、国赛,为我院争取更大的荣誉而奋斗。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