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第一届财金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4-12-12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一届财金技能大赛颁奖典礼。系主任陈丽、金融教研室专业带头人袁金宇、金融教研室主任刘宜、会电教研室主任袁东霞、会计教师唐智昊、孟洁及辅导员参加了典礼。颁奖仪式由系学工办主任江晓畅主持。

本次大赛共有上千人次参加活动,共有29名同学获得一等奖,56名获得二等奖,9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颁奖后,获奖学生代表钟燕、李双峰、李春喜分别上台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比赛的成功经验。

最后,陈丽老师指出,“学中赛,赛中学”是职业院校的特点,期待更多的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理论和技能,积极参与到今后的比赛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进,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

本次活动是我系成立后举办的综合性技能大赛,分设为模拟炒股、会计技能、会计电算化三个赛项,其中模拟炒股大赛是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组成部分。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