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第八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国赛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4-11-29 点击数:

11月29日,2014年“寻找中国管理与信息化三好生”暨第八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济南隆重举行。我院财会金融系组织了两支代表队参赛,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分为高职组和本科组,其中高职组共有520支参赛队。我院代表队在袁东霞和邱明明两位老师的指导下,2012级会计专业李双峰、于翔等8名选手组成的两支代表队经过赛前充分准备,比赛期间沉着冷静、正常发挥,最终取得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示了我院人才培养的综合水平和办学综合实力。

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是目前国内面向在校大学生规模大、层次高、具有示范性和应用性的高校竞技活动之一。自2007年开赛至今已有超过1000所院校、近2万支队伍、10万多学生参赛,数千名教师参与,已成为中国财会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大赛旨在加强当代大学生管理信息化的应用能力,促进大学生更深入、更熟练地掌握企业的实际业务,强化信息化环境下企业业务的处理能力,增强竞争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为企业选拔“懂管理、会软件、熟业务”的专业人才。

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院会计信息化教学的水平,在总结原有会计信息化大赛的基础上,通过此次大赛,使我院学生在管理信息化应用能力方面得到充分的展示和提升,帮助学生提高了对管理信息化的认识,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