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喜获第十届 “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4-05-27 点击数:

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于5月23日至25日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我系学生金龙泉、林再凯、宁展、李娟、高旭静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大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全省共有38所职业院校的59支参赛队,近300位选手参赛。大赛以“超越自我,成就梦想”为宗旨,竞赛平台由用友新道新商战电子沙盘与手工沙盘相结合,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管理,让学生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工艺流程、渠道建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模拟,提高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构架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升大学生自主实践、就业、创新、创业的综合能力。本次比赛是财经类专业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现已成为广大学生认知企业、熟悉业务、掌握信息化工具、提高实践操作水平的一场盛会,同时也是广大教师实践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我系会计、会电专业的参赛选手,在院领导、教务处、实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轮的校内严格资格赛选拔后,由徐烨、杨淑慧作为带队指导老师,运筹帷幄,悉心编排,耐心指导,严格要求,反复推演;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神,在层层选拔赛中,不负众望,力战群雄,终获佳绩。

入围全国总决赛后,选手进入积极备战阶段。总决赛将于8月在天津举行。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